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湖南省委会召开课题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8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立项重点和一般课题中期推进会,二十多个重点和一般课题的负责人或执笔人及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秦建新主持。

  各课题组会前提交了课题初稿,并在会上报告了课题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截止目前,重点和一般立项课题已有近九成形成了初稿,各课题组将继续进行深入调研和论证,形成更完善的课题成果。

  在会议交流环节,各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秦建新从参政议政课题进展的现状、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等几方面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黄铁华就与对口联系单位沟通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专家们能围绕共同关切的问题开展建言献策。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各级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一是要按照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总方针,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落实,二是要按照民进湖南省委会“一个统领两个全面”工作总要求,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课题进展情况和课题质量,抓进度、督调研、强质量、促协同,各立项课题要提前谋划、积极调度、周密论证、深入调研。九月中下旬,民进湖南省委会将根据课题管理办法和年初立项文件的相关规定,严格论证、认真评审、会议研究,对课题成果进行分类应用和分层奖励,将课题经费与课题质量直接挂钩。

作者:毛华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