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石家庄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4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副主委陈玉联、秘书长张伟,以及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任,专委会委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中共河北省委党委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民进石家庄市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宣读了民进河北省委会关于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介绍了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印发了下半年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及参政议政重点方向,并发放了《2020-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集》。

  张运凯充分肯定了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石家庄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6+1”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城市更新加快推进,五大主导产业优势凸现,今年上半年石家庄的GDP增速全国第一,极大坚定了全市上下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信心决心。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参与其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参政议政成绩的取得,是全体会员努力的结果。

  张运凯强调,每一位会员都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效能,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结合自身特长和职业特点进行履职;努力提高建言本领,积极实践、实地调研,提高集智聚力能力,发挥参政议政的集体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对表“四新”“三好”要求,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参政议政培训。邀请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专家,针对石家庄市综合交通规划情况进行了专题讲座。

  接下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