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益阳市委会开展城区停车难问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7日至11日,民进益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深入开展了“关于切实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对策研究”课题调研。民进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兆鸿,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民进益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邱国民,湖南城市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蔡建荣,民进益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熊曦,课题执笔人喻杰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机动车违停情况、机动车保有量与停车位情况、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与建设情况、收费停车场利用率以及周转率、智慧停车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收集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还进行了实地现场调研,了解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的痛点、难点。截止目前,益阳市内调研部分基本完成,调研组还将赴省内外其他地市,深入学习借鉴相关先进经验。

作者:李超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