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示范培训班
赴民进会员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7月20日,2022年第一期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示范培训班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开班,民进会员游锡火为董事长的企业——中农华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华威)是本次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点之一。

  22日上午,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司长李富君带领培训班学员来到中农华威参观调研。游锡火介绍了该企业科研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市场开拓工作思路与李富君、中央统战部办公厅社会服务处处长石云、湖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蔡党明、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野、中共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以及培训班学员进行交流,交流中还特别提到民进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中农华威是研发和生产高端、高质、高效兽用产品及宠物用品的高科技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董事长游锡火是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2012年7月加入民进,至今正好10个年头。在中农华威的产业园里,精心设计有同心广场和民进会史牌,回荡着浓浓的“民进情”。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而举办。共有来自103家中央单位的167人参加,为期五天。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服务处处长李长青参加了培训,民进黄冈市委会副主委、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素梅参加了调研。

作者:李长青     责任编辑:叶炜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