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重庆市江北区委会“风铃草 关爱行”项目
为女性矫正对象开展专场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帮助女性矫正对象回归家庭和社会,正确认识自己,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风铃草 关爱行”项目在江北区社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为女性矫正对象专门举办了一场以“心健康 乐成长”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江北区正心家庭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心理专家陈绍武,针对女性矫正对象的特点开展主题讲座。参加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的女性矫正对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矫正期长、心态疲软针。对这一现象,心理专家从判断心理疾病的小方法、如何正确认识自己以及从运动中获益等三个方面,给女性矫正对象提供心理帮助。讲座过程中,心理专家也邀请了两位矫正对象参与小游戏,如何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接收别人的情绪,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任肖渝妹、江北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双明、重庆市江北区正心家庭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谢顺文、江北区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多名成员出席活动,江北区20余名女性矫正对象受惠。

作者:方永 杨继红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