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清凉小屋 盛夏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民进蚌埠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蚌埠市疫情反复加之连续高温,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改善核酸采样人员的工作条件,民进蚌埠市委会立即行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民进机关工作人员和蚌埠民进企联会自发捐款租赁了两个集装箱板房并配备了空调、电风扇等制冷设备,定点安装在民进界别活动联系点胜利街道胜利五村社区的两个交通路口集中采样点。

  整个活动板房面积约18平米,作为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值守和核酸采样的办公场所,大大改善了值守点防控人员的工作环境。一位参与采样工作的社区工作者连连称赞:“你们想得太周到了!采样的‘大白’们再也不用汗流浃背了。”

  民进清凉小屋在酷暑中为防疫人员带来一片清凉,在盛夏天为社区送来携手抗疫的清风,人民有所需,民进必有所为。

作者:邓芳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