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服务践行初心 奉献彰显担当

——宿州市民进教育一支部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民进宿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宿州市民进教育一支部的会员们迅速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集结,勇挑重担,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使命和担当为社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请您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拿出你的身份证!”。民进教育一支部的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各个社区的志愿服务当中,开展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帮助群众扫码登记等工作,热心解答居民各种问题、看见腿脚不利索的老人主动上前扶一把。在小区门口执勤点,他们早早上岗,严格执行小区人员“扫码、测温”措施;入户排查时,他们认真详细询问、记录,确保排查到位、不漏一人。志愿者们在关晴主委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前往西关办事处下关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向他们捐赠了纯净水等物资。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爱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抗疫先锋。下一步,宿州民进教育一支部的志愿者们将继续为抗击疫情努力奉献,用坚定的力量守护社区平安,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墙。

作者:李恒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