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抚顺市民进开明画院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民进辽宁省委会宣传部

放大

缩小

  近日,抚顺市民进开明画院召开换届大会,民进市委会主委段晓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抚顺民进开明画院章程(试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宋继新当选抚顺开明画院院长,刘隽、曲严松、毕研君当选副院长。
  段晓云对换届大会的圆满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开明画院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展示出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奋进的初心和情怀;二是开明画院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同时要增加文化供给,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助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上积极探索,有所作为。
  随后召开的抚顺民进开明画院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对开明画院工作进行了分工,研究了近期工作,任命孙文峰为秘书长、常震为副秘书长。

作者:高山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