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宿州市委会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民进宿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民进宿州市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联系宿州中燃公司、宿州壹品慧公司、温州爱玛光学公司,携手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此次民进宿州市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向埇桥区八里社区、马号社区、观李社区,符离镇政府及灵寺村、黄桥村,黄淮海物流园、区政协、区统计局、宿州民进等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10000只N95口罩,1000瓶消毒凝胶,1920个防护面罩,助力埇桥区的疫情防控。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赠是一项传递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义之举,是企业与政府一道共克时艰、回馈社会的重要体现,以宿州中燃公司、宿州壹品慧公司、温州爱玛光学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作者:朱金宝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