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情系基层一线 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民进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自入伏以来,酷暑难当,高温持续不断,涪城区委统战部、民进涪城区基层委员会到铁牛街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基层一线 夏日送清凉”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溪溪、民进涪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甄丽蓉、委员屈天霞等参加活动。

  陈溪溪一行对铁牛街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夏桑菊、驱蚊水等4000余元的清凉物资。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城乡环境提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一线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全度夏、清凉度夏,避免中暑。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感谢统战部、民进涪城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有了大家的关心,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非常开心,一定会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作者:甄丽蓉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