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辽宁省委会开展第六届“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来源:民进辽宁省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辽宁省委会联合辽宁歌剧院到辽宁省孤儿学校开展“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为留校的90多名学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艺盛宴。这已是民进辽宁省委会连续坚持多年在省孤儿学校开展的主题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艺术体验,民进省委会和辽宁歌剧院,同学校提前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从人员选配到节目、时间调整,反复沟通、充分协商,演出当天还携带了专业的音响设备和完整的道具,确保演出效果。整场演出一共15个节目,将近100分钟。有歌舞表演,也有乐器演奏,既有《天边》、《花开中国》等经典曲目,也有《孤勇者》、《等你归来》等孩子们传唱度极高的流行歌曲,还特别演出了七分音阿卡贝拉组合及萨克斯与手碟等。
  演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演出中,精彩的舞蹈、深情地演唱、专业的演绎,浓浓的情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演出让孩子们近距离地与艺术家们亲密接触,丰富了暑假文化生活,为留校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民进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潇洋,民进省委会二级调研员高小兵出席活动。

作者:高山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