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昭通市政协到民进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民进昭通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24日上午,昭通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马梅、副主任梁华到民进昭通市委会就“委员工作站”的建立健全相关事项进行了调研座谈。

  民进昭通市委会主委申时永、副主委陈琴与调研组在“委员工作站”的挂牌地点、职能职责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委员工作站”应多在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委员培训、调研视察等方面为政协委员搭建平台,从而达到增强政协委员工作能力、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凝聚政协委员向心力。

  大家还就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和方法、教师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整顿师德师风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