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海南省委会机关开展OA办公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24日,根据民进海南省委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安排,省委会机关开展OA办公系统培训,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二级巡视员王雁翎等机关干部职工共12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海南新境界软件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无纸化办公系统的使用操作及信息管理进行讲解。通过简洁的语言加现场演示向机关干部介绍了OA办公系统的各项操作流程,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掌握该系统的使用方法。

  省委会机关应用OA办公系统是落实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的具体措施,将有效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更好地发挥机关统筹、协调、规范、服务职能,为全会履职尽责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者:李向城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