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黑河五中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民进黑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民进黑河市第五中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民进黑河市委会原副主委李军会为会员讲述民进黑河五中支部成立和发展的故事。李军会是黑河市第一批民进会员,曾担任过五中支部第一任主委。在会上,他从回顾支部发展史和如何发挥好民进会员的作用等方面与会员们分享经验。

  李军会表示,希望通过自己讲述“老故事”,激发会员的“新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奋发昂扬斗志,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多作贡献。

  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铭记光荣历史,弘扬民进传统,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双岗建功,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推动黑河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柴坤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