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薪火相传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

——民进成都市武侯区总支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民进成都市武侯区总支

放大

缩小

  5月14日,民进成都市武侯区总支换届大会举行。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中共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戬,区政协副主席罗新蓉应邀出席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武侯区政协副主席邱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小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睿、调研员段宝安出席大会。武侯区各兄弟党派、区知联会以及民进双流区总支等兄弟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杨建德对民进武侯区总支换届大会成功举行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六年来总支发展过程和取得成绩,并提出希望,一是牢固树立跟着共产党走的政治理念;二是双岗建业,彰显民进风采;三是多建言、勤发声,履职尽责显担当。

  余戬对民进武侯总支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总支一直以来围绕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对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保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三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做到党派工作、本职工作“双建功”。

  罗新蓉对总支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六年来,民进武侯区总支为成都、为武侯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班子做好五个表率:一是凝聚共识、思想引领的表率,二是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的表率,三是奉献才智、积极建言献策的表率,四是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五是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发展的表率。

  农工党武侯区总支主委陈红霞代表武侯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进双流区总支主委、双流区政协副主席杜贤文代表成都民进基层组织致贺词。

  李大福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支六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建议。

  总支副主委张艳群宣读优秀表彰决定,总支副主委蒋杨斌宣读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杜小丹宣读关于对民进武侯区总支部委员会换届事宜的相关批复。

  经大会选举,张增权当选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曾征、张艳群、蒋杨斌、王淇、潘万勇为副主委,邓炜、刘成祎、戢利蓉、唐敏、黄欣欣、杨跃武为委员,王雷被任命为秘书长。

  张增权代表新当选总支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四新”“三好”优秀基层组织建设,为武侯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支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戢利蓉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