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乐山市沙湾总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15日,民进乐山市沙湾总支在沙湾区沫若戏剧文创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古志国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沙湾总支全体会员参会。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调研沫若戏剧文创园各场馆建设运营情况,各位会员边调研、边思考,对文创园的未来发展、场馆建设等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上,总支主委李云清传达学习蔡达峰主席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民进乐山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李云清要求,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体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方案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提高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质量,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上,国有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宇韬对会前收集到的文创园的运营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沙湾区国有企业发展情况。副主委熊玉群、何昌洪、李艳丽就今年1-4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希望会员们再接再厉,推动沙湾总支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古志国充分肯定民进沙湾总支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认真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要丰富要有成效;三是各位会员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和统战工作,紧扣中共沙湾区委“1145”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民进优势,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