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广元市朝天区支部助力高三学子备战迎考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民进广元市朝天区支部

放大

缩小

  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民进广元市朝天区支部会员利用工作间隙,深入朝天中学开展助力高三学子备战迎考活动。

  针对高三学生即将迎考的巨大压力,奋斗在教育战线工作的各位支部会员,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灵活运用多种教育教学手段和方法,在释难解惑、心理疏导、理想规划、高考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关心支持、帮扶指导,同时支部还大力实施“同心助学”品牌建设,为学生开展赠送学习用品、复习资料、捐赠资金等多种爱心行动,助力高考学子。

  据悉,近年来,朝天区支部紧紧围绕朝天区“教育兴区”战略部署,时刻关注支持教育创新和持续高质量发展,高考连续获得广元市同类学校排名靠前的好成绩,为深入推动朝天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民进力量。今年,朝天区学生在广元市举办的高考适应性考试中成绩名列前茅,有望2022年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朝军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