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俞美玲:同心抗疫,巾帼有爱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这个春天,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民进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风采。

  同心抗疫,巾帼有爱

  连日来,杭州市余杭区民进会员俞美玲自觉扛起抗疫使命,星夜兼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她所在的杭州径山畜禽屠宰有限公司承担着杭州的热鲜肉供应,公司一直追求鲜肉的健康和品质,目的是保护好群众的菜篮子。

  此番疫情,来势汹汹,公司进出人员多且复杂,防控难度大,俞美玲连夜调整完善疫情管控方案,成立防控管理领导小组,增派防疫管控人员,与门口卡点人员一起入厂常态化核查,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保证了热鲜肉的正常供应和优质供应。

  百忙之中,俞美玲还抽出时间就保供防疫工作中的问题,撰写社情民情。

  志愿仁心,大爱无疆

  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奉献和担当守护着一方安宁。

  4月12日下午,俞美玲和公司人员一同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生活物资:方便面134箱,手撕面包150箱,沙琪玛、饼干等几十箱,共计价值3万元。此次捐赠,企业采取了送爱心到点的服务——先后来到径山镇元奥卡点和小古城村委进行慰问,将捐赠的物资送到一线工作执勤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

  谈及捐赠初衷,俞美玲这样说:“这次捐赠的物资都是经过检验部门检验合格的产品,我们把物资捐赠到抗疫一线,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坚守和付出的志愿者们,希望能为这场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给抗疫一线带来信心,共同守望胜利。”

  疫情无情人有情,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民进人一直在默默奉献!

作者:王琦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